木山口听风

2020/09/05


14:37 

不是夏日限定



昨晚看完了浪姐成团直播夜,最喜欢的两个姐姐一起表演了一个双人舞台,还一起成团,都是超预期的惊喜,第一次真情实感追完整过综艺(尽管如此也没能每期都看),每天踏踏实实投票,每天超话签到,都是我的人生第一次。

不过我认为自己还是没到追星的程度,也不觉得她们是我的爱豆。毕竟除了充视频会员,也没有花别的钱了。但昨晚来说,也完完全全体会到追星的快乐。想到节目里张小雨说的,要把时间浪费的快乐上。包括昨晚她的成团感言,看的人眼泪哗哗掉,这个女人太有力量了,又酷又美。



"我觉得独立女性要有支配时间的能力,因为青春不长,皱纹会长。"

"我们还要有一种能力把自己的才华显示出来,让世界上那些用相貌评定能力的人看到,美貌和实力是可以并存的。"



她活的太淋漓尽致了,之所以喜欢她,可能是因为在她身上看到了我向往的那种生命力,她形容自己是个妖怪「这个妖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那么多精力!但是这个妖怪就是要光明正大地折腾生活,无精打采的人生不适合我。人生在世,难免风浪,若觉颠簸,我自带船桨。」


就觉得她写出这样的话,也就她担得上这样的豪言壮语。

有时候我有点相信星座的,她活出了狮子座的霸气和自信。

评论

© 木山口听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