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山口听风

2020/08/30

22:53


今天一整天差不多都废了,就吃了一顿早餐,两杯咖啡,跑了无数趟厕所。


只有身体发出强烈抗议,我才能又意识到健康有多重要。作为个人,照顾好自己,首先是肉体,然后灵魂,都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

就像一根弦断掉了,牵一发而动全身,肚子痛,恶心,浑身酸痛无力,什么也做不了。不过一个拉肚子,就让人如此难受啊。

也让我意识到,我生活自理能力这么多年来真没有什么进展。我很幸运,一年到头基本都比较健康,很少生病,不舒服也都会问爸爸吃什么药,也有家人照顾。但当我要一个人面对这一切,当然现实本来我就应该有独自面对的能力,不舒服的情况下还有照料自己,身体不舒服就更应该好好照顾自己。不要乱吃东西,多喝水。


明天就是八月最后一天了,而我现在什么都没有力气想。


评论

© 木山口听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