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山口听风

2020/08/27 我想

10:54 


有一种预感,something 在发生改变,我的生活会变好起来。


今天又冒出了很多想法,以「我想」开头的,我突然又燃起了好多的渴望,我想要去露营,我想要能穿牛仔裤和白衬衫也好看的身材,我想要有一天体验一次房车旅行……


我知道这有多难得,有好长一段时间,我已经"无欲无求",我可以把自己关在家里好长时间不出门,不主动联系任何人,不说话。我对很多事情都说无所谓,常答:随便,没关系,都可以。

我觉得自己的生活好无聊,而当我想到「无聊」这个词,我知道这一切是因为我自己变得无聊。

我放弃了我的阅读习惯,有快大半年的时间只读完一本书,还是一本都市小说。

我好久都没看自己想看的电影了,看过几部也是和J一起看的。

我对美食、下厨都失去了兴趣,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,但不影响我给自己塞了很多会发胖的食物。

每次J的休假日我也都没什么想法,对去哪里都觉得还好吧。


这个 状态就很糟糕,我变成一滩死水,我每天是靠着惯性度过一天又一天,有时候我甚至一天都不会拍任何照片。


所以就刚刚,当我发现我的身体重新发出了讯号,我想要,我想要,我都要哭出来,我等这一天太久了。

我知道我早已经厌倦了现状,我也想改变,但我总是感到无尽的疲惫,我没有力气做任何事,哪怕是我自己。

这一次我一定会抓住机会,我知道我的心里住着一个失望透了的小孩,她曾经无数次的跟自己许下愿望,她一再呼喊却总是受尽冷落,被忽略,慢慢地她学会沉默,而我再也听不到她的声音。


我们约好,要努力去完成曾经赛所有的「我想」,哪怕只是一闪而过,我也要一个一个慎重对待,记录下来,我答应你,会努力帮你实现。




评论

© 木山口听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